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前金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楠梓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罩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鹽埕家具行和室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旗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鹽埕貓抓皮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花開花落,落葉無人問,內心滿滿對你無限思念,憑欄遠望,瀟瀟暮雨,煙水茫茫。花自飄零水自流,無奈流水無意戀落花,曾經的曾經已是物是人非,也只不過是一段繁華落盡后的悲涼。 ——題記 時光如流水,你我一別已有幾日,好比分開千年。今天是這個冬天最冷的一天,不知為何,心竟跟這寒冷天氣一樣的心冷,眼淚總會莫名落下,遺憾淚水總找不到頹廢的理由。 心,安靜的都可以聽到自己的心碎聲。總是一直的吵架,原來是你想要離開的步伐,這樣的關系已無法再繼續,從今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對待。 恨回憶的片段總在內心揮散不去,若從此你心里住上別人,那些敷衍我的話語就不要再跟我說了。你想離開就離開,以后不用再考慮我的感受,也不用刻意虛偽隱瞞,我真的已經不再介意。 只是在每一個漫漫長夜里,思念就像千萬只螞蟻一樣啃噬著我的身體。有時候我們必須要對自己殘忍一點,不能縱容自己的傷心跟失望;有時候我們也要對自己曾經深愛的人殘忍一點,將對他們愛的記憶擱置。如果時光不能倒流,就讓這一切,隨風而去吧。 從此鎖上我的記憶,鎖上我的憂傷,不再想你。破碎的心再也沒有辦法拼湊完整。世上的歡樂幸福,總結起來只有幾種,而千行的眼淚,卻有千種不同的疼痛,那打不開的淚結,只有交給時間去解。 千年等待,千年恩愛,我以為,我可以從容面對今天這樣的結局,也可以忘記曾經那些讓我感動的一瞬間,可當我再次聽到你聲音的時候,淚流滿面的雙眼、卻早已把我的心展現在你的面前。忽然生活在沒有你的天空下,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。 眼淚終究模糊了雙眼,日歷隨著時間流逝,卻怎么也翻不過,我心痛的這一頁;我放下尊嚴,放下個性,放下固執,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,閉上雙眼,最掛念的是你,張開眼睛,最想看到的還是你,我如此執迷不悟,算不算對你也刻骨銘心。 愛到痛了,痛到哭了,選擇了放棄,或許放棄是一種無奈的絕望,使人痛徹心扉。從未遺忘這段感情,又如何談放下你。 寒風,吹散了你對我的感情,也吹散了曾經的承諾,今天的你我,再無理由把過往從新來過,唯有一直向前,一直向前…… 曾在別人空間看到一段文字:“我的離去,不是背叛,而是你沒有給我留下一個可以立足的角落,所以,我只能帶著滿身的疲憊去流浪。”好一段無可奈何的文字,讓人看了不免感傷起來,是啊,或許,你能聽見我在電話里跟你最后的笑語道別,可是,你又何曾看到,我掛斷電話的那一瞬間,淚再也沒有能止住。 曾經以為有些刻骨銘心的東西可以一直保存,現在卻不得不全部清除,我們曾經相處的日子,曾經那些美好過往漸漸的沒了痕跡,隨著你,我,一個轉身的決定而慢慢消逝。再懷戀的回憶,再心痛的無法割舍,終究要在今天徹底絕別,愛情終究敗給了現實。 遠遠的望著你,我不知道我的心是該靠近你一點,還是就站在遠方的距離給你最真心的祝福。一直在心里對自己說:你幸福就好! 在人生這段長長的路上,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影子,憂傷不斷的襲擊著我,一整天總惦記著流淚,無人的時候,把自己的心放空,拼命的,撕心裂肺的流盡今生所有悲傷淚。 一個人一輩子到底可以愛幾次?又能承受得了幾次傷害?我不知道?在這最好的時光里,今天,我依然是獨自一個人走在這條浮華炫麗卻是不再有你的街道。原來,在愛的浩瀚世界里,總會有太多的波浪,我們總以為愛的很深很真,其實那不過是愛的很淺很淡,一次背叛,一次別離,就已經狠狠的刺痛著對方的心。只是以后如若我的身邊不再是你,那么最后是誰都無所謂了。 一個人呆坐在電腦面前,無法掩飾的是心痛。留戀你不是學不會放開,而是生活中習慣了有你,即使吵不完的架…… 可為何在今天卻是那么想念那些吵吵鬧鬧的日子,也許曾經的時光再沒辦法重演,讓人不得不懷念。此刻我們再沒有回頭的可能。 我們從陌生相識,到彼此熟悉難忘,憶往昔,多少難忘時光,讓我怎能一下子學會瀟灑放開,無數次試圖把你忘記,刪除那段有你有我的記憶,但總在這樣夜幕降臨下,隨著被路燈拉長的影子,那些愛過,痛過,笑過,哭過的日子,從新漸漸清晰的上演一回。曾經我深愛的人,曾經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仿佛就在昨天,忽然感覺很近很近,可今天卻是物是人非。 我們之間留下太多的回憶,只是,這些本該痕久的記憶,現在卻不得不從內心拔去。也許,并不是每一對有緣相愛的戀人,都有相守一生的緣分;也許這一場戀愛是情深緣淺,下一場就緣定終生了,去愛吧,假裝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。 以后我可能還是會去相信愛情,但不會再相信愛情會永恒。從一段感情的開始到最后的結束,我們就是一路從期待到幸福再到失落,這一段歷程,往往可以讓一個人變得成熟或沉默,也可以讓人變得自卑或逃避。在愛情里,從來就沒有規則之說,也沒有輸贏對錯。假如誰愛我,那就請先愛我所有的缺點再來跟我表白。 其實誰都能偽裝微笑然后轉身流淚,經歷那么多的風雨,變成今天這樣的結局,我不怨恨任何人,只怨恨自己脆弱,沒有勇氣面對現實,也怨自己當初沒有對你的珍惜,讓你的內心無意中住上了別人。從此我會在你的世界消失的干干凈凈,永不再見!我的筆下從此也不再有你的影子,我愿意為你,永世絕筆。最后,祝你幸福! 你的世界,我只是路過…… 原創QQ:1552751595文字交流群號:386232674

面對縷縷的滾滾紅塵,坦然著那些過往的夢境,全都被 彈奏成一首觸動心弦的歌,心靈深處的那份記憶 依然清晰!喜歡在純藝術大的氛圍里 構思屬于過往的童話;喜歡在飄飛的音符里 輕輕哼唱一首寫給自己的歌;喜歡在靜靜的午夜里 默默書寫心靈的文字,喜歡那一份超然脫俗的淡然心態 喜歡在逝去的流年里書寫一份過往的情懷 然后,毫無怨悔地守護著最美的荷香 就讓這靈動的思維隨著這緩緩的音樂慢慢綻放 多少春花秋月的交替,已經習以為常 只有心靈的寄予風流,只有那一句句真摯的叮囑 深情地在那一片無私的原野上扎根……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詩

摘月倒酒, 開燈照地。 笑臉解心, 擋風遮雨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高雄旗山家具行小茶几訂做
高雄三民獨立筒沙發推薦 高雄鳳山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高雄燕巢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推薦高雄小港布沙發客製化 高雄三民家具行薄墊訂做 高雄苓雅兒童房家具工廠高雄家具行客製化 高雄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台南中西區臥室沙發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js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